阿拉善拼团购房247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CBD首个启动项目 济南“第一高”今天奠基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38: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7次浏览


18日,CBD下起了阵雨,不少建筑工地均已非常泥泞,可这并未阻挡小编到现场一探究竟的心。位于奥体西路与工业南路附近的420超高层建筑,终于有了新的动静。这次可不仅仅是纸上冰冷的数字,而是动工啦。

小编看到,开始施工的项目在R3线奥体西路封闭路段以北,从奥体西路一路向西约1000米远的位置,能看到几台挖掘机忙碌的身影。除此之外,现场还有两三个宽大的柱子。

小编从绿地集团了解到,超高层的奠基工作将于22日启动,工作人员正在为当天的活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那正在施工的地方是否就是420超高层的所在地呢?

“现在正在建的是绿地的售楼处。”一位自称来自浙江建工的工作人员告诉小编,此处正是超高层所在地,17日起,挖掘机进入现场开始动工作业,现场的几个宽柱子可能是广告牌的架子。

据悉,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IFC)总用地面积36.8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6.74万平方米,其中超高层地块用地面积2.9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60万平方米。业态分布主要为420米山东第一高楼超甲级办公、超5星级酒店、高端主题商业。配建项目用地面积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4.17万平方米,业态分布主要为新天地商业街、甲级办公及高端住宅。

作为济南中央商务区(CBD)首个启动项目,绿地集团将聚集全球资源,集萃旗下全球35栋超高层建造经验及商业运营、产业导入等资源整合优势。其中,420米超高层项目2016年12月底前开工,2017年9月份桩基完成,2018年7月底地下四层结构完成,2021年内竣工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