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拼团购房212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质鉴壹号藏品 阅见桃李健康——阅海湾壹号首场媒体行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9-18 19:37: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455次浏览


 

任市场变幻,时局常新,品质始终是品牌立于市场不败的核心竞争力。

 

9月18日起,桃李健康发展集团为期三天的“质鉴壹号藏品 阅见桃李健康——阅海湾壹号媒体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天参观人员主要由本地各大主流媒体、自媒体共同构成,在项目置业顾问及工程师的带队下,零距离参观阅海湾壹号生活美学馆及项目工地,共赴一场品质之旅。

image001.jpg

自阅海湾壹号面世以来,即以“阅海湖畔最后一席住宅用地”在短时间内成为银川地产圈的热议话题,什么样的产品方能匹配矜贵的土地,备受银川购房市场的关注。

 

全铝板干挂公建化外立面、三层Low-E中空玻璃、光幕美学立面……是阅海湾壹号给出的答案;首开后双月劲销5.8亿的佳绩,登顶银川5-6月双月总销金额TOP1,6月荣膺“2023全球人居典范豪宅设计金奖”,是市场与行业给出的反馈。

 

如果说在生活美学馆,媒体们得以窥见桃李健康的雄厚实力、品牌初心、发展脉络、服务细节,乃至桃李健康第三号作品——阅海湾壹号,立志打造为引领银川下一个十年的人居作品的决心与信心,那么工地的实探、实测、实访,便补全了“壹号品质”的全貌。

image003.jpg

此次媒体行以实地探访、深度沟通的方式,与本地媒体圈、地产圈共同履鉴阅海湾壹号超越市场品质的眼光,探寻阅海湾壹号率先为银川引入的前沿立面美学背后的工艺工法与极致匠心。

 

看得见的是井然有序的工地现场、精益求精的精准度,看不见的是阅海湾壹号一脉相承桃李健康全周期精控标准管控体系。

 

8道工艺工法标准管控、5重验收标准管控体系、7项样板展示标准管控体系,4+1施工展示标准管控体系和10类产品强制性技术标准管控体系,共同构成了阅海湾壹号高标准、高质量的工程。

image005.jpg

高精度铝合金模板、十数道墙面施工工序、主体结构毫米级的误差……随行工程师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解读隐藏在无限接近完美的工程背后的人性化考量与精湛工艺。阅海湾壹号作为银川首个24小时直播工地,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参观。

image009.jpg


一场实地探访,质鉴壹号藏品;一席媒体沙龙,阅见桃李健康。桃李春风项目营销总杨九洲受邀来到现场,与阅海湾壹号项目营销总陈晨共同作为嘉宾,与媒体朋友一同探讨什么是好小区、好房子、好服务,厘清行业的发展脉络,前瞻人居的未来趋势。

在媒体沙龙的最后,桃李健康品牌中心副总监崔媛媛再次面向媒体重申:

桃李健康发展集团目前已交付和在建项目为

城北桃李春风健康生活小镇

城南桃李江南梦想生活小镇

城中阅海湾壹号地产项目

以及2023年投资打造的漫葡·看见贺兰沉浸式演艺小镇项目。

image013.jpg

作为宁夏房地产十强五优企业,桃李健康发展集团有着雄厚资金实力作后盾、多产业格局作支撑,崔媛媛代表集团郑重承诺对业主、客户忠诚,对合同严格履约,对市场敬畏,对同行尊重,对社会负责,在此号召同行共同维护银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质鉴壹号藏品,阅见桃李健康——阅海湾壹号首场媒体行活动,在一场思想碰撞的深度交流与互动的媒体沙龙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gexu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