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拼团购房109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雨后福利!25日起济南泉水浴场及各取水点全部开放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38: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1次浏览


记者在天下第一泉风景区了解到,7月25日起,该景区内泉水浴场及各取水点、直饮点将全部恢复开放。

连日降雨 泉水水位一路飘红

趵突泉泛起阵阵涟漪

入夏以来,连续的几场大雨十分给力,特别是19日晚的降雨,使趵突泉水位短时间内上升24厘米,21日早上8点左右,天尺亭即时水位达到28.02米,成功突破“橙色”警戒线,随着雨季到来,泉水水位有望继续走高。

泉水叮咚响 大珠小珠落玉盘

为使广大市民游客暑期充分感受观泉戏水、品尝甘甜泉水的清凉泉水游体验,关闭了近三个月的泉水浴场及黑虎泉取水点、趵突泉直饮点、五龙潭直饮点将于7月25日全部恢复开放。

黑虎泉又恢复了往日的霸气

泉水浴场开放时间:6—9月5:00至23:00,10—5月6:00至21:00;黑虎泉取水点开放时间:5月—10月6:00至20:00;11月—4月7:00至19:00。直饮点开放时间: 9:00—17:00。

护城河游船全线通航

时下,护城河游船已全线通航,暑期周末还会延迟通航时间,大明湖第30届荷花艺术节也已拉开帷幕,赏荷观泉正当时,快到天下第一泉消暑纳凉吧!

护城河游船6—8月通航时间:周一—周五9:00至17:00;周六、周日9:00至19:0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