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拼团购房10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趵突泉黑虎泉同水位28.86米 济南迎观泉旺季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26: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127次浏览


28.86米,趵突黑虎同水位 迎观泉旺季 8月14日,趵突泉与黑虎泉水位同时达到28.86米,“趵突腾空”、“黑虎啸月”等观泉盛景再现,吸引游人流连忘返。

早在8月10日,趵突泉水位一跃突破28.85米大关,消失了870多天的“趵突腾空”盛景重现,黑虎泉水位就几乎与之齐头并进,达28.84米,三个虎头喷珠溅玉,啸声震天。13日、14日两天,二泉水位奇迹般地保持并驾齐驱,分别同为28.85米、28.86米,可谓趵虎同乐,寓意喜人。

翻看济南市水利局的水位历史记录,发现趵突泉、黑虎泉这两泉水位始终极其相近,相差几乎不会超过8厘米,涨幅或跌幅大小也相近,仅8月份“趵虎同乐”就出现了3次。趵突泉7月21日“脱黄”时,黑虎泉水位也蹿至27.98米,两泉分别创下单日16厘米和单日19厘米涨幅。

“一般来说,'黑虎啸月'比'趵突腾空'的出现时间早一些,水位达28米以上就能欣赏到了,而'趵突腾空'需趵突泉水位28.5米以上,水涌若轮则需要29米。”相关泉水专家表示,趵突泉泉群与黑虎泉泉群地理位置相近,同属上升泉,强渗漏带有大片重合,因此受雨量及地下水位影响的反应极其相近,能起到很好的参照比对作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