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拼团购房225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50条断头瓶颈路已完工过半 还有15条将陆续开建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00: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8次浏览


二环东路目前正在优化施工改造

在济南规划部门看来,济南城区路网的不完善是济南交通拥堵的主要原因。虽然近年来济南在路网的建设上大笔投入,先后建成了二环西路快速路、二环 南路快速 路、纬十二路等主干道,但城区内不少断头路却始终难有进展。记者昨日获悉,济南市政部门计划在年底前打通的50条断头瓶颈路,目前已完工及在建的已有35 条,而按照计划,剩余15条断头瓶颈路也将陆续开工。

济南多次上榜全国“堵城”之列,不仅是社会公共出行建设较弱,遍布城区的断头路也是重要原因。“济南交通拥堵,车越来越多是一个主要原因,而另一方面,路网的不完善也起了很大的制约作用。”济南市政部门相关人士表示。

对于城区断头路带来的交通不便,济南市政部门曾在去年表示,将利用三年时间打通包括经一路等在内的50条断头瓶颈路,其中今年是打通50条断头瓶颈路计 划的最后一年。记者了解到,于去年大规模展开建设的经一路、旅游路东段等多条断头瓶颈路目前均已完工通车,而根据济南市政部门数据统计,目前已有25条断 头瓶颈路完工通车,其中包括黄台南路东段、坝王路、匡山东路等多条道路。

除已完工的项目外,目前还有15条断头瓶颈路正在优化打通。“像去年展开建设的舜世路一期、茂岭山路等道路,都在进行优化打通,今年展开的玉兴路南延等道路也正在建设之中,目前一共有15条道路正在进行建设。”上述人士表示。

而今年作为打通50条断头瓶颈路的最后一年,上述人士告诉记者,今后还将有15条断头瓶颈路陆续开工建设,包括旅游路西段(历阳大街至转山隧道西口)、 燕翔路、土屋路西段、白马山南路、白马山铁路西侧规划路、经三路、七里山西路南段、幸福街西段、机床二厂路、泺安路西延、济泺路、西泺河路、北关北路、坝 王路(田园大道北幅至工业北路段)、铁厂北路西延共计15条道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