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拼团购房211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新就业人员等可享租房补贴

发布时间: 2016-05-06 09:42: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0次浏览


本报讯 记者 朱轩卿记者从邗江区房管局获悉,为解决新就业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提高存量房使用效率,帮助企业留住人才稳定用工,该区出台《公共租赁住房社会化收储租赁管理暂行办法》,符合条件的两类人员,将可享受租房补贴。

据悉,第一类是新就业人员,指的是大中专院校毕业次月起计算不满5年、在邗江区有稳定职业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者聘用合同,且缴纳养老保险在6个月以上,具有本市户籍、本人及父母在市区无私有住房且未租住公房的人员。第二类是外来务工人员,指的是在邗江区有稳定职业并与用人单位连续签订劳动合同且缴纳基本养老等保险满三年、非本市户籍、在市区无私有住房且未租住公房的人员。

“原则上,只要是在邗江区范围内工作、在邗江区租住房屋,符合条件的新就业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都是我们保障的对象。”邗江区房管局住房保障科陈伟表示,申请对象可自行选定房源,并与房屋所有权人签订租赁合同后,向区保障房管理中心提出申请,经区保障房管理中心审核,确认申请对象符合相关规定且其租住住房行为存在,随后向保障对象发放定额租金补贴,公租房租赁补贴最高每人每月300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