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拼团购房21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济南西南城区11处供水管道施工停水 31日晚恢复供水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0: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744次浏览


因二环西路南延至二环南路11处供水管道进行合口施工,济南西南城将于29日上午9时逐步停水,31日(周三)晚9时恢复正常供水。停水期间市民应关闭家中阀门,以防造成不必要损失。

28日,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截至28日17点,二环西路南延及二环南路供水管网合口施工全部准备就绪,DN1400mm供水管道已铺设完毕,并顺利完成冲洗、消毒等准备工作。

按照二环西路南延和二环南路道路改造工程统一部署,济南水务集团定于2016年8月29日(周一)9:00至8月31日(周三)21:00对施工路段进行合口并网作业,施工期间部分地区将降压或停水。

为确保施工期间居民生活用水,济南水务集团已调集应急送水车11辆(其中7辆为固定点送水,4辆为流动点送水),为市民反映较为集中的区域免费送水;设立33处消防取水点安排专人值守方便居民接水。

济南水务集团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到,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阀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小区的物业单位要做好二次供水设施的管理,提前做好水箱(池)蓄水,按停水和恢复供水时间同步关停、开启二次供水设备,避免在停水期间,因水箱缺水导致恢复供水延迟。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