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拼团购房167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在长沙外地购房者契税优惠有要求 需缴满1年社保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41:10

来源:

分类: 活动专题

1309次浏览


熊先生:我是郴州户口,来长沙工作后,在天心区买了一套80平方米的商品房,这是我买的唯一一套住房。按照长沙相关规定,购买90平方米以下普通住房,且为家庭唯一住房的,可以享受契税优惠。我后来听说,外地户口购房者要在长沙缴满一年以上的社保才能享受优惠,而我买房时只交了9个月社保,不符合优惠条件,请问真是这样吗?

市地方税务局直属局:根据《关于做好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征收有关工作的通知》长财乡[2011]2号文件规定,申请享受家庭唯一住房优惠政策的购房人,在纳税申报时应提交房屋登记机构出具的家庭成员无住房证明及家庭唯一住房的书面诚信保证书;非本市户籍的购房人,还需提交社会保险机构出具的本市已连续缴纳一年以上社会保险的证明,未提交上述材料的一律不享受家庭唯一住房优惠政策。熊先生不是长沙户口,且无法提交社会保险机构出具的本市已连续缴纳一年以上社会保险的证明,不可以享受家庭唯一住房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