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拼团购房239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调查:国内投资者对房地产投资意愿下降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1:46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609次浏览


中国投资者越来越看好固定收益产品和公募基金,对股票的投资意向有所提升,但是对于房地产的投资意愿出现下降。昨天发布的宏利投资者意向指数调查报告显示,中国投资者预计退休后的生活花费将达到现时收入的73%,但仅有13%的受访者有信心担负起理想的退休生活。

调查结果显示,去年第四季中国投资者意向指数为17,与第三季持平,略低于22的亚洲平均水平。当季中国投资者的预期现金持有量也与上一季持平。由于新加坡投资者本季持有现金预期的平均数额下降,中国投资者在持有现金一项上居于亚洲榜首。相比之下,亚洲平均水平为21个月的个人收入。

此外,中国投资者对于房地产的投资意向出现下滑,其中自住住房的投资意向下滑1点;其他房产投资意向下滑4点。在当前普遍认为房价过高的情况下,对政府将推出进一步房地产调控措施的预期,是造成房地产投资意愿下滑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